💋亲吻

     学长 ,这个请你收下!

     不好意思,这个我不能收下!

     欸!为什么?学长不是没有女朋友的吗?

     他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是他有男朋友!所以说:“学妹你没有机会了”。

     

     你刚刚不应该那么直接的!

     很直接吗?我只是在说明一个事实而已!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也是你的男朋友。

     道理是这么讲的没有错了!但是也不能这么直接的当着人家的面讲出来啦!

     你是在害羞嘛?

     我没有啦!

     也对,当初也是像今天这样,允浩哥拦着我向我告白的。说什么很喜欢我,能不能试着了解一下。情书内容我都还记得了………呜呜呜。你不要说了!郑允浩捂住沈昌珉的嘴。

      沈昌珉挑了挑眉,将捂住自己嘴巴的手拿了下来。我现在可以把允浩哥的行为理解为“恼羞成怒吗?”

      不是啦!我只是觉得我的情书是写给你一个人的,不想让别的人听见。郑允浩用脚踢了踢路边的小石子。

        原来是这样啊!其实我也不想别人会听见,所以我就没有打算把允浩哥送给我的情书读出来。

        那你刚刚还说情书内容是!

        噗!那个只是用来逗一逗允浩哥,毕竟看允浩哥“恼羞成怒”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沈昌珉!你今天就不要想亲吻我了!

        这个可不是由你决定的!低头,亲上面前还在气呼呼的人的嘴巴!

        唔! 靠着面前人温暖的怀抱,郑允浩渐渐放弃他微乎其微的“挣扎”。

         窗外,树的影子随风摆动,窗里,倒映人影一双………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