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床(论坛体!)

      1L:大家有没有看昨天晚上的双人床?

      2L:看了!我完全不相信这是两个刚刚认识不久的人。

      3L: 是惹,从他们的相处模式到晚上同床共枕的熟练程度。我怀疑他们已经结婚很多年了!

      4L:楼上的!完全的说出来我的心声。

      5L:加一,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从一开始的见面我就感觉这两个人之间有火花!

      6L:是惹,第一次见面就牵上了人家的手 ,还十分熟练的走进人家的厨房,并且连询问什么都没有的就准确的做出了人家喜欢的食物!

      7L:是惹,连我哥哥喜欢吃细的意面这个点都知道!

      8L:楼上的,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之前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哥哥全程跟拍人家做饭的画面。

      9L:是了!我的注意力也全部都在哥哥跟拍这件事情上,完全没有注意这个地方。

    10L:不得不说,跟拍的哥哥好像一个“痴汉”!(抱头鼠窜)

    11L: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看见他们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我又有一种这个男人是我哥哥“痴汉”的想法!你有见过吃一口饭看一眼对面的人,再吃一口,再看一眼的“吃饭模式吗?”

   12L:被你这么一说,我又开始有点上头了!那眼神简直就是把我哥当成“下饭菜”,恨不得把我哥也吃进去。

   13L:对!我当时的想法也是这个,也不是面前有桌子,我怀疑下一秒他就要把我哥吃进“肚子”里!

   14L:你们难道不觉得更上头应该是晚上睡觉的时候!

   15L:啊啊啊啊,楼上的是在说那个十分自然把人拉进怀里并且亲了亲额头的动作吗?

   16L:对,就是这个!我的天爷啊!当时看见的直接让我炸成“烟花”。

   17L:我也是,老夫多年不会跳动的少女心,昨天一下子被点燃了!

    18L:我的天,这个综艺原来是这样的吗?

    19L:不 ,只有这一对!

    20L:加一,其他的那几对真的就是就是第一次见面的正确打开方式了!

    21L:被你们这么一说,我对这个综艺充满了好奇!

    22L:现在入坑还来的及!毕竟现在也就是从播出第一集而已!

    23L:第一集就已经怎么甜,之后的………

    24L:所以说,我怀疑他们之后的走向大概是同床异梦!

    25L:这个,我觉得没毛病。(其实现在就已经有点了。)

   26L:是惹,是惹!毕竟别的cp还在因为睡在那一边而害羞的时候,这两位已经开启搂在怀里并且亲吻的“进度条”。

   27L:啧啧啧,这难道不是公费谈恋爱?

   28L:现在什么也不说了,我再去重温一遍!

   29L:我也是,真他娘的!今天也是为他人爱情甜美的一天!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