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番茄的冒险

         从小“他”就知道作为一颗“番茄”去寻找天生一对的另一半是多么重要!所以“他”开启了关于自己的美食冒险。

         首先“他”找到了“鸡蛋先生!”“鸡蛋先生”是这个冰箱王国里最“最全能的人”,“他”和“青椒小姐”、“土豆哥哥”都有过“合作!”在番茄的心里“他”简直无所不能!

          “鸡蛋先生,鸡蛋先生,鸡蛋先生!”

          鸡蛋先生转过身望着在他面前跳跃的“小番茄🍅!”

          “是允浩啊!你有什么事吗?”

          “鸡蛋先生,你今天可以和我“合作”吗?我真的超级想要知道我的天生一对是谁!”

          “不可以噢!今天是我和“青椒”的结婚纪念日!”

          “好吧!”

           望着面前闷闷不乐的小番茄🍅,鸡蛋先生思考了一会。“你可以去找我妻子的妹妹,她是一个“小米辣”应该和你挺合适的!”

           真的吗?

           嗯!

         

          于是小番茄🍅踏上了寻找“小米辣”小姐的路程。

          到了!望着面前的大门,想着马上就可以见到“小米辣”小姐。小番茄郑允浩觉得有一点点紧张!毕竟这是头一次离开冰箱王国!

           “喂!臭小鬼你已经在我的店门口站了好长时间了 ,你是要来我们店里吃东西的吗?”

            小番茄🍅回过头望着和他讲话的“男人”,不是的,我不是来吃饭的。我是来找“小米辣”戏精的

            “男人”似乎对这个回答并不满意,“你找她干嘛?”

             “鸡蛋先生说:她可能是我的天生一对,让我过来试一试。”

              噗………抱歉,我不是故意笑出声的。小米辣和番茄🍅这两个放在一起完全就是我们料理王国榜上有名的黑暗料理!

              你要是说来找我的,倒是可以说是天生一对!

             小番茄🍅抬起头,望着面前的男人。你凭什么说,我也是来找你的的话还可以说是天生一对?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就这样 ,小番茄🍅郑先生被龙利鱼沈先生拐回了家!变成了人人都喜欢的番茄鱼!

           就这样,小番茄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天生一对…………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