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宝贝甜蜜饯

     这个应该算是之前写的白昼流星的小番外,大家也可以当成一个独立的小故事!  ooc   @秉明 给你的甜甜的 

    01

     如果有人问起他最近的烦恼是什么?他大概会回答说:“要是知道结婚是这么麻烦的事,我当初一定不会答应他!”说完,他生气的捶了插怀里的抱枕!似乎不太明白当时的自己是怎么想的!

       悄悄把生气的小家伙搂进怀里,“当初可是小家伙你先向我求的婚”。

       “欸!”

        “要不要我让沈叔把你当时向我求婚的场景再放一次?”

        “欸?欸!欸!我不要,我没有,我不承认!”我要先走了,等一会时间就来不及了。

         看着落荒而逃的小家伙。男人笑了笑,这次就先放过你!



       02

             我们现在来把面团放进模具里!然后在上面抹上一层橄榄油……………好了!现在我们把它放进烤箱里。

             “允浩!”望着扑进自己怀里的好友,他伸手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头发。“怎么了,谁让我们东海宝宝不开心了?”

             “还不是李赫宰那个王八蛋!”

             “他怎么了?”

             “那个王八蛋,昨天晚上居然没有回家!”

             “说不定,他是去找利洙哥他们去了!”

             “不可能,他每次去找他们不论多晚他都会回来!果然结了婚就是不一样了,把我骗的手了。就不值钱了!”

             “噗!你想的都是些什么?要真是这样你早就就不值钱了!还用现在。”

               “啊!你说的也是欸,要真是这样,我早就不值钱了!还用得现在!”

               “是啊!自己想通了就好了。”

               “嗯😊”

                

               03

               把这个放在那边去!哎,哎,哎,这副画你给我挂到那边去!你会不会做事,这个东西怎么能放在这里了!拿过去放在角落里。

             “沈叔,你不用那么紧张的!”

              “怎么能不紧张!这可是我们沈家这几年一等一的大事。要我说,我还嫌弃这样还是不够!当初老爷结婚的时候可是……哎!我都跟你说了,让你把那几盆花给我放在角落里。怎么还在这里!”

             算了,还是让他紧张紧张吧!

             03(二)

            如果这时有人问我,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是什么?我大概会回答他:“在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日子里,他踏光一步一步的走到我的身边,伸出手,和我十指相扣的那一秒。就从那一秒开始我感觉我缺失的另一半“灵魂”回来了! 这一生从这一天才算是圆满!”

            那一天,我踏着光,一步一步的走向我面前的男人!把手给他的那一秒,我知道了,我这一生已经圆满!

           小番外的番外

           “喂!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结婚?”

           “再等几年!你现在还太小了。”

           “不行,我不要!明天我们就去结婚!”

            “乖,明天不行。”

            “为什么?”

            “因为宝宝还没有到法定年龄”

            “欸!是这样吗?”

            “嗯。”

            “那好吧!那等我成年了,我们就一定要结婚!”

             “嗯,到时候一定结婚!”

             “那就好!”

           录好了吗?好了!少爷。那就好!有了这个以后小坏蛋想要翻脸不认人,我这里可是有证据的!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