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针

      赤道的边境万里无云天很清,爱你的事情说了千遍有回音。

     

       我觉得这个挺可爱的!而且现在一起买的话还会有活动!

       允浩哥!你难道不是因为这个有活动才会说它挺可爱的?

       欸!东海,难道不觉得这个很可爱吗?

       说实话!允浩哥我并不觉得这个长得像兔子又不想兔子的东西有什么可爱的地方?

        欸!

       而且我觉得允浩哥你只是单纯的看上了买一送一!

       欸!我表现的有怎么明显吗?郑允浩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东海无奈的摇了摇头!真是不知道昌珉是怎么忍受你这么多年的!

       那我也不明白赫宰是怎么忍受你这么多年的!

      那是因为他喜欢我啊!所以我的一切在他眼里都是超级可爱的!

      那不就是了!昌珉也是因为喜欢我所以也会觉得我的一切都是超级可爱的!

      噗嗤,我们这个样子好幼稚噢!

     是挺幼稚的!  

     好了,我们还是继续看看吧。毕竟是送给他们的东西还是要好好挑选一下!

    说的也是! 



    昌珉,你最近怎么老是带着这条围巾?

    这是允浩送给我的冬季礼物!沈昌珉低头摸了摸脖子上的小围巾。

    欸!马始你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好了吧!继银赫和东海之后,我们又要接受新一轮的“狗粮。”

   我怎么知道这是允浩哥送给他的!

   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能让昌珉天天带着并且十分珍惜的东西只能是允浩送的!金希澈翻了一个白眼,慢慢说到。(虽然对于所以东西都珍惜,但是对于郑先生送的东西更是十分的珍惜!) 

   沈昌珉坐在角落里看着他们吵吵闹闹,默默笑出声。这个冬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和温暖了。

  

   昌珉!

   怎么了?允浩哥!

   你把眼睛闭上!

   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沈昌珉睁开眼睛,望着面前的郑允浩。

   你低头啦!

   望着胸前的小围巾上多出来一个小小的胸针,沈昌珉抬头望向面前的郑允浩。

   你不要多想啊!就是单纯的觉得自己织的围巾

   一点丑,想要用一些东西去装饰一下。

   低头,轻轻的吻上面前的人。就像是他送给他的那个胸针上的图案一样。

   一只鹿轻轻吻上了面前的兔子!



  窗外很冷,但是这个冬季这样有你在我身边就会觉得很温暖………………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