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个月前写的!今天才找出来!)

       来来来,在靠近一点点,允浩把头放在昌珉的腿上。

        对对对,就是这样。摄影师满意的在镜头后面点点头。

        昌珉,你把头放在你允浩哥的肩膀上。对对对,就是这个姿势。

        很好,再换一个姿势,对对对,昌珉非常好这个姿势。摄影师兴奋的在镜头后面说到。

         拍摄结束后…………

         允浩哥快过来把衣服穿上。

         昌珉我现在不是很冷不需要穿上外套吧。郑允浩做着最后的抵抗。

        允浩哥!昌珉生气的看着面前这个不懂事的哥哥。

        好了好了,我现在就穿上啦!昌珉满意的点点头。

       走出摄影棚,郑允浩默默的拉起外套的拉链,沈昌珉看着他哥的动作,默默的笑出了大小眼。也不去嘲笑他哥哥刚刚在摄影棚里说的话

         郑允浩默默回头看见他弟笑出的大小眼,低头露出一抹微笑,我的弟弟果然世上第一好哄。

         回到公寓,两人双双瘫倒在沙发上,允浩哥,我现在好饿!

        郑允浩转过头望着他弟,昌珉啊!我记得你下午拍摄的时候吃了很多工作人员的零食啊!

       那不一样的,沈昌珉微微红了脸。

       好的吧,我知道了郑允浩看着他弟的脸心里默默想到(昌珉他真的好可爱)。

       我们一起出去吃吧!

       真的吗?沈昌珉开心的笑出了大小眼。

       允浩哥,外面下雪了。沈昌珉坐在餐厅里指着外面。

       郑允浩望向窗外,再看向兴奋的弟弟。无奈的笑了笑。下雪就这么好吗?郑允浩默默的想到。

       回到公寓,沈昌珉趴在窗边看着外面的大雪,

       昌珉!怎么了允浩哥?沈昌珉头也不回的回了郑允浩一句。

       允浩望着沈昌珉的背影,默默的走向前去从背后抱着他,昌珉一直望着窗外的大雪,哥哥有点吃醋了,难道昌珉不应该只看着哥哥一个人吗?

        昌珉有点害羞的红了耳朵,我只是觉得外面的大雪很漂亮。

       是吗?我倒是觉得昌珉现在这个样子特别漂亮了。郑允浩慢慢的亲了亲沈昌珉红了的大耳朵,

       啊!沈昌珉捂住嘴巴。

       呵!昌珉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

      允浩哥!沈昌珉有点生气的想有从他哥的怀里出来。

        啊!允浩哥,沈昌珉推了推身上的郑允浩。 郑允浩牵起沈昌珉的手慢慢的放在嘴边轻柔的落下一个接着一个的吻。

       允浩哥,沈昌珉想要抽回自己的手。这时的郑允浩突然舔了舔他的耳边轮廓。慢慢的向下,在他身上种下一个接着一个小草莓………

        允浩哥,沈昌珉慢慢的软下了身体,沉迷在允浩给他带来的快感……

        窗外大雪纷飞,但是屋里的春光旖旎才刚刚开始………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