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围巾

     

     这是送给 @冬瓜呀🍺  @秉明 的傻逼脑洞

      冬天到了!又到了给各自的另一半织围巾的季节。前几天赫海这对小情侣打响了冬天互送围巾的第一枪!

      “允浩!今年的冬天你会送围巾给昌珉吗?”

      “哥!你是知道的,对于这方面的东西我并不拿手。”

      “拿不拿手是一回事!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你的心意吗?”

      “心意吗?”

      “对啊!就是心意啊!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在那一条小小的围巾里,你的心意!”

      这个颜色不错,这个也不错,这个也挺好看的。感觉的好适合昌珉!好难选啊!

      如果要是无法决定的话,可以试着选一下对方喜欢的颜色!

      那就紫色吧!

      好的!我这就帮您包起来!

      这么难的吗?东海那小子是怎么织出来的!不管啦!先试试看吧。

      一连好几天,沈昌珉晚上都没有抱到他亲爱的允浩哥了!

      真不知道这哥这几天晚上在忙些什么?

     

      这是什么啊?我明明是按照书上的步骤一步一步来的,怎么会变成这样!望着手里坑坑洼洼,惨不忍睹估且算是围巾的不明物体!郑允浩瞪大了眼睛 !将它扔到一边。幸好我还多买了很多!

      夜晚的灯光照映出他的身影,照映出他悄悄在为某个人的冬季“带上”那一抹小小的温暖!小小的却是某个人冬季里拥有的“大大的世界”

      真希望他会喜欢啦!这是他在灯光下的小小心愿。

      望着脖子上紫色的柔软的小围巾,沈昌珉抬头望着对面的郑允浩。慢慢的笑出了大小眼!

    “我很开心哟,哥!不过,我也有礼物要给你!”

     “嗯?”

     低头望着脖子上的围巾,他忽然也笑了!

     “这个冬天真是很温暖了,昌珉。”

     “嗯,真的很温暖!”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